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我們來中央公園站囉!!!
說真的 就走觀光客路線嘛 ~~~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 
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阿!我發現五月天了!!!
硬要跟他們的宣導廣告刊版合照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人家是五迷 ~~~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 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我發現我的夥伴了!!! 
當然要跟他們拍張照囉 耶!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雖然我在跟公仔合照的時候 ....
被一對搭手扶梯的情侶取笑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人家熊熊很可愛 我是不能跟他們合照哦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傳說中的中央公園出口處 傳說中的水池造景 
我來幫你拍張照囉 !!!! 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這也是許多觀光客除了美麗島站外 
會停留的另一個站哦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2012年
​中央公園站也被美國旅遊網站「BootsnAll」
評選全世界最美麗的15座地鐵站中的排名第四名唷!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 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搭手扶梯的時候 我才發現別有洞天 !!!
兩旁牆壁會發光耶!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裡面是有黏碎玻璃嗎??
這樣滿漂亮的耶!!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 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好像小型的瀑布 !!!
我想這水應該是有循環性的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不然水一直這樣流有點太 ...

  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之後我們到中央公園散步 繞了一整圈 
中央公園超大的!!!而且有點偏暗欸!
然後 上面這個是景觀湖哦!! 
藍藍綠綠的光有點恐怖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無意間逛到城市光廊
摁~~ 有點失落感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沒有看到任何的藝術作品 (還是我沒有找到呢?)
感覺好像只有這個招牌是顯眼的!

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這是另一個小招牌 ....
它已經剝落了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

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
大立精品!!!
我好喜歡它的外觀 一直變顏色 哈哈哈 
裡面好像很貴!!! 中央公園站:【高雄新興】觀光路線之悠閒散步 ♥ 中央公園站 (默默走掉)
 

電話:07-793-8888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一路、五福三路(中山體育場前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Luci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