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有蛋糕捲口碑券時,完全被南瓜乳酪蛋糕捲給「燒」到啦! (燙燙燙)

於是在11:58分開始狂按F5 (鍵盤都快被按壞了),我一定要搶到~~ (回音)

哦耶!終於沒白費我可愛的手指的狂按,讓我搶到啦  a101.gif

 

 

等待宅配送來的這段時間,由於對布列德(Bread Société) 不太熟悉 (聽說只有北部有店)~

所以上網作功課,研究它的底細?! 04.gif  (欸?)

 

 

布列德(Bread Société)成立於2007年5月,是一家在大台北地區擁有15家店面的烘焙坊;

「感動」、「滿足」及「微笑」為經營信念,相信顧客的微笑是高品質的原動力。

而它除了賣手工麵包、生日蛋糕、西式點心、飲料以及伴手禮盒以外,也有賣福爾摩沙蛋糕捲哦!

 

 

原先是味全食品集團旗下品牌,在2013年4月為了廣大的市場,

將經營權轉移給母公司頂新集團來經營,讓布列德(Bread Société能前往中國發展。

 

 

布列德(Bread Société)以金磚鳳梨酥最為著名,曾在2011年獲得台北市鳳梨酥文化節銀牌等獎項,

更在2012年獲得國家百大伴手禮金牌獎&鳳梨酥文化節銅牌獎~讓它聲名大噪!

我相信這次福爾摩沙蛋糕捲也會不容小覷~~ 10.gif

 

◎體驗內容

布列德:甜蜜幸福滋味『福爾摩沙蛋糕捲』宅配免費體驗 !

內容包含:
品項數量
香濃芋頭捲 任選1份
洛神香草蛋糕捲
抹茶黑豆蛋糕捲
南瓜乳酪蛋糕捲
巧克力香蕉蛋糕捲
 
這次福爾摩沙蛋糕捲宅配體驗只能選一種口味 ...
讓我在香濃芋頭捲、抹茶黑豆蛋糕捲以及南瓜乳酪蛋糕捲中搖擺不定 ...
最後南瓜乳酪蛋糕捲勝出~ 因為它的產品照太犯規了 on04.gif  而且是熱銷產品呢!
03/13(四) 小黑貓在我家門外逗留,過幾秒鐘門鈴大響,福爾摩沙蛋糕捲被放到我手上!
小黑貓大叔再三交代:這個要冷凍!要冷凍哦! (Replay~Replay~)
將蛋糕捲放置冷凍庫一小時後,終於可以幫蛋糕捲脫外衣囉~~ (脫掉~脫掉 045.gif)
布列德(Bread Société)有附提袋、盤子&刀叉。
宅配送貨明細單,上面寫口碑券-24? 所以我是第24個嗎 s4_15.gif
福爾摩沙蛋糕捲系列-南瓜乳酪蛋糕捲 售價220元/網路價199元
嚴選台灣在地食材,不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香精,讓顧客安心食用。
而外盒看起來很像一般的彌月蛋糕的包裝,但它上面還有可愛的南瓜做口味標示呢!
除了看到可愛的布列德品牌LOGO外,還有可愛的水果繪畫。
南瓜乳酪蛋糕捲主要原料:台東特產南瓜搭配奶油乳酪及林鳳營鮮乳
南瓜乳酪蛋糕捲終於露面囉~看起來不小條,跟諾X爾差不多吧!
蛋糕捲這一面可以看到滿滿的南瓜片以及鮮奶乳酪,以為只有這樣嗎?怎麼可能呢 ...
將蛋糕捲轉向,並可以看見滿滿的南瓜塊,天哪~真材實料啊 d5f02ecd
這是在南瓜乳酪蛋糕捲還沒解凍時切的,拿在手上超冰的 tusky_025
海綿蛋糕體:並不會因沒解凍而硬邦邦,反而是鬆軟的。
奶油乳酪(白白的那圈):不虧是濃醇香,奶香很濃郁,吃起來很像在吃冰沙也像冰淇淋的口感。
南瓜塊&南瓜片:有淡淡的南瓜香味,不會太甜南瓜片脆脆的,南瓜塊鬆軟,很有存在感。
超立體南瓜乳酪蛋糕塊,蛋糕體相當厚實,還有南瓜片點綴著,感覺很棒 22.gif
這是放在常溫下約莫半小時後的南瓜乳酪蛋糕捲 (解凍後)~
外觀看起來沒有太大變化,口感方面倒有不一樣的感受哦!
海綿蛋糕體:常溫之下,鬆軟與綿密度有增加,雖然沒有重乳酪蛋糕那麼綿密。
奶油乳酪(白白的那圈):奶香味更濃郁許多,個人是林鳳營的愛好者。
南瓜塊&南瓜片:受奶油乳酪的影響,變得有點糊糊的,但南瓜香味反而跳出來,變得很濃郁
我嘗試了南瓜乳酪蛋糕捲在冷凍狀態與常溫狀態下的兩種不同口感 ...
冷凍狀態下:像在吃冰沙或冰淇淋蛋糕捲南瓜味較不明顯,奶香味較重。
常溫狀態下:更鬆軟些,因奶油乳酪的關係,南瓜香味整個釋放出來
個人是偏愛冰冰涼涼的感覺啦~ 看大家喜歡哪種口感囉 a140.gif
 
南瓜乳酪蛋糕捲並不會很甜,很適合每個人吃;再搭配一杯茶剛剛好。
 
 
謝謝愛評網 與 布列德(Bread Société 讓我有這機會品嚐福爾摩沙系列蛋糕捲 22 (1).gif
 
 
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:布列德 官網粉絲團奇摩商城
 
 
lionbaby (8)觀賞,大家給與的讚&回應留言,都是讓我繼續寫文的動力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i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