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兔子洞,聽到這名字,我就會想到,裡面都是兔子嗎 ~~
想知道裡面到底賣什麼嗎?跟著我去瞧瞧。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很可愛又童話感的店門口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一進到店裡,就看見櫃子裡擺滿各式各樣的甜點。 
於是我與姐姐考慮很久才決定要吃哪個,因為每個都好想吃哦!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店員相當的親切,要我們先到樓上找位子坐。
但我這個小攝影師,當不放過任何美的事物囉!
先從一樓開始介紹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櫃台上有一整排的手工餅乾哦!(親切的店員們)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櫃台旁牆上掛著大大的愛麗絲畫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高腳木頭桌椅區。 (一樓的座位比較少,只有兩個座位區。)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溫馨沙發區。

接下來,跟著我去二樓探險吧!GO 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
走上樓梯的第一個轉角,就看一大幅的皇后畫作。(有沒有這麼驚喜)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
一踏到二樓的地板,就可以看見擺著櫃子與可愛行李箱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還有充滿溫馨感的小角落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
跟店名一樣,真的到處可見兔子呢!兔子無所不在呀!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這是二樓座位區,比較多座位且景比較好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
可愛的小桌燈,相框裡是兔兔哦!充滿著童話感

哈哈 大家是否在想,甜點呢?怎麼還不介紹啊? (拍桌)
息怒呀~這就為您送上讓妳心花怒放的甜點哦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這是我點的巧克力水果塔 140元(其實我有點忘記它的正確名字了)
裡頭有草莓、葡萄、水蜜桃、奇異果加上下層的奶油&巧克力還有像餅乾的底層,
整個就是好吃哦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這是姊姊點的藍莓塔 140元
上面有一片馬卡龍還有草莓及脆笛酥來襯托充滿藍莓的藍莓塔。
可能是季節的關係,還是? 藍莓有點偏酸呢!!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
沙皇奶茶160元 甜度剛剛好,有微微的茶香。(好高級的茶組)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拿鐵 110元 淡淡的咖啡味。
看到這杯子,我很想說:Red bull給妳一對翅膀!!(大笑)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被我發現相當不明顯的招牌。(從二樓窗外拍的)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下樓梯的時候,看見了這個!! 勇敢夢想,只需要多一點練習。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這是手作明信片哦,幾乎少不了兔子呢 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好可愛

兔子洞 甜點工作室:【台中】一起跳進兔子洞裡 ♥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
最後,我們從兔子洞裡爬出來囉!!哈哈 (可愛的門牌)

 

電話:04 2375 0388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127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